2018年 8 月 5 日(星期日) 盛夏黃嘉石澗

  
2018年  月 (星期日) 黃嘉石澗

行程:南涌路起步,上行衛奕信徑第十段水務車路盡頭抵達橋山橋,入橋下嘉龍潭(石板潭) 上遊屏嘉石澗水道,上溯一段石潔水清的平緩道至三位, 續左轉入支流黃嘉石澗 碧潭短瀑不斷 直至上七木橋廢村附近離開,復踏古道往鹿頸或南涌賦歸。請帶備晴雨具及充足糧水。 
 需時 5 小時,難度 3.5 星,請帶晴雨具及行山杖,部分路段需要攀爬。 



集合:上午十一時十五分粉嶺鐵路站 C 出口,11:30 am 乘小巴往南涌


策劃 : 史先生



聯絡:陳先生 92294381 李先生 64907456 



2018 8 11 12  吉澳 2 ( 滿 ) 



2018 8 18 9 2  
西南疆行 

行程:烏魯木齊,托克遜乾溝大峽谷, 羅布人村寨, 巴音布魯克大草原, 天山獨庫公路,大、小龍池, 天山克孜利亞大峽谷, 庫車縣,阿克蘇,克孜爾千佛洞, 溫宿大峽谷, 喀什,中巴公路,卡拉庫里湖, 塔什庫爾干, 石頭城,香妃墓, 英吉沙, 金胡楊國家森林公園,和田,民豐, 沙漠公路 ,輪台,胡楊林, 庫爾勒,博斯騰湖,烏魯木齊 。 


攀山探奇有一定風險,參加者應有集體精神及配有合適的行山裝備,並量力而為,並因應個人需要帶備所需物品,充足糧水,防晒用品如太陽帽、太陽油、毛巾、防蚊用品、雨具、行山杖及行山鞋。行山以個人安全和健康為第一位頭如感覺身體不適,請勿隨隊活動,或在途中感到不適,定要通知邀請者或同行者便可,慎防山火,不要吸煙,保持郊野清潔,帶走垃圾,避免破壞生態環境,本隊沒有山藝專業資格,缺乏技能,只是結伴同行,不會收取任何費用,責任自負並自購適合的個人意外保險,** 禁傳銷及髒話 ,請勿刻意墮後 ,或擅自離隊,攀爬及拍攝時需自行留意現場環境,尤其是在斷崖邊及危石上,需小心而為 **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