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年 3 月 25 日(星期日)  桔仔樹山大浪西


2018 年 3 月 25 日(星期日)  桔仔樹山大浪西


行程: 北潭坳起步,沿麥徑下赤徑,步上大浪坳,接山徑登桔仔樹山 (大蚊山) 山頂(370米 ),走海岸山嶺稜線南下大浪西灣上西灣亭乘車賦歸。請備充足糧水及晴雨具,穿長褲,帶行山杖及手套,全程行約 5.5 小時,難度 2 - 2.5 星。


集合:早上十 時鑽石山地鐵站 C2 出口,10:15 am 往乘 96R 巴士。



* 舊日小組照片 *

大蚊山大浪西 2012 年 4 月 4 日

https://picasaweb.google.com/109297652876715479471/AqMYGJ#




外遊活動: 2018 年 3 月 30 日 - 4 月 5 日 河南名山遊


行程:鄭州,洛陽,王屋山,黛眉山, 石人山 ( 堯山 ), 老君山, 山查岈山



聯絡:陳先生 92294381, 李先生 64907456



攀山探奇有一定風險,參加者應有集體精神及配有合適的行山裝備,並量力而為,並因應個人需要帶備所需物品,充足糧水,防晒用品如太陽帽、太陽油、毛巾、防蚊用品、雨具、行山杖及行山鞋。行山以個人安全和健康為第一位頭如感覺身體不適,請勿隨隊活動;或在途中感到不適,定要通知邀請者或同行者便可,慎防山火,保持郊野清潔,帶走垃圾,避免破壞生態環境,本隊沒有山藝專業資格,是結伴同行,不收取任何費用,責任自負並自購適合的個人意外保險,** 禁傳銷及髒話 ,請勿刻意墮後 ,或擅自離隊,攀爬及拍攝時需自行留意現場環境,小心而為 **,天氣乾燥絕不容吸煙。


Blogger http://kchikingteam.blogspot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