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 年 3 月 5 日(星期日) 茶壼咀南天門

2017 年 3 月 5 日(星期日) 茶壼咀南天門 

行程: 

塘福懲教所起步,經引水道東行數百米後轉入山徑上登茶壼咀 ( 630米 )峰頂,續沿脊上行於 670 米處右轉橫行,越澗頂樹叢棧道抵南天門前,攀坡上抵鳳凰徑 (710米),續下行伯公坳乘車東涌歸。 


全程 約 6 小時。 難度 3 星半。 


集合:上午 10:00 東涌地鐵站 B 出口,10:15 往乘 10:25am 開出的 11A 巴士。 


聯絡:TC Chan 63083014 


2017年 3 月 4 - 5 日 2 天境外遊活動。 


聯絡:陳先生 92294381 


攀山探奇有一定風險,參加者應有集體精神及配有合適的行山裝備,並量力而為,並因應個人需要帶備所需物品,充足糧水,防晒用品如太陽帽、太陽油、毛巾、防蚊用品、雨具、行山杖及行山鞋。行山以個人安全和健康為第一位頭如感覺身體不適,請勿隨隊活動;或在途中感到不適,定要通知邀請者或同行者便可,慎防山火,保持郊野清潔,帶走垃圾,避免破壞生態環境,結伴同行,本隊不收取任何費用,責任自負並自購適合的個人意外保險,** 禁傳銷、吸煙及髒話 ,請勿刻意墮後 ,攀爬及拍攝時需自行留意現場環境,小心而為 **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