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 年 2 月 21 日(星期日) 龍獅橫徑賞花去

2016 年 2 月 21 日(星期日) 龍獅橫徑賞花去 
行程: 

A 組:東涌,伯公坳 ( 320M ) ,鳳凰徑,大東山 ( 869M ),黃龍坑郊遊徑,龍獅橫山徑,石獅山,東脊吊鐘林,東龍路,東涌。 

B 組:東涌,黃龍坑郊遊徑,龍獅橫山徑 ( 460 M ) 會合 A 組,石獅山,東脊吊鐘林,東龍路,東涌。 

請帶行山杖、手套雨具及充足糧水。 



集合: 
A 組:上午十一時,東涌地鐵站 B 出口,11:15 am乘車往伯公坳; 

B 組:中午十二時十五分,東涌地鐵站 B 出口起步往黃龍坑郊遊徑。 



聯絡:TC Chan 63083014,李先生 6490 7456 ,陳先生 92294381 



攀山探奇有一定風險,參加者應有集體精神並配有合適的行山裝備,並量力而為,並因應個人需要帶備所需物品,充足糧水,防晒用品如太陽帽、太陽油、毛巾、防蚊用品、雨具、行山杖及行山鞋。行山以個人安全和健康為第一位頭如感覺身體不適,請勿隨隊活動;或在途中感到不適,定要通知邀請者或同行者便可,慎防山火,保持郊野清潔,帶走垃圾,避免破壞生態環境,結伴同行,責任自負並自購旅行保險。 

5 則留言:

  1. 行大東山遇到好心行友,想歸還你的行山帽。請電郵Sillydum99@yahoo.com.hk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Sillydum,我是陳四哥。另一做法是,你在下次來行山時先把帽交給我,待他來行山時由我交回他(因為我每次都來,而你和他都不是)。這做法當日我已跟他講過。

      刪除
  2. 陳四哥謝謝你的幫忙。我都想盡快交還,但這個星期日我出外旅遊不能來。請問92294381是你的電話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陳四哥電話是

    TC Chan: 63083014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