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日(星期日) 觀音石河

201521(星期日觀音石河 
行程: 
林錦公路凌雲寺巴士站下車,先走大學嘉道理研究所道一段,右過小溪緩登觀音山西脊,在約400米處轉左走水管路,接上行觀音石河,續爬陡坡山涯上高地,休後下行效遊徑抵林錦公路乘車賦歸,需攀爬及部分路段崎嶇, 約需小時路。 

攀山探奇有一定風險,參加者應配有合適的行山裝備,並量力而為,並因應個人需要帶備所需物品,充足糧水,防晒用品如太陽帽、太陽油、毛巾、防蚊用品、雨具、行山杖及行山鞋。行山以個人安全和健康為第一位頭如感覺身體不適,請勿隨隊活動;或在途中感到不適,定要通知邀請者或同行者便可,慎防山火,保持郊野清潔,帶走垃圾,避免破壞生態環境,結伴同行,責任自付 並自購旅行保險。 


集合:上午十時三十分,大埔墟鐵路站 A 出口,10:45 am 往乘 64K巴士。 

聯絡:朱小姐 54005790,李先生 63010517,陳先生 92294381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